浅笑

愿你永怀善意,明净清澈

来自未来的直播6


就在众人不敢靠近魏无羡的时候,只见江厌离轻轻的走上前去,握住了魏无羡得手说道“阿羡,不必担心我和父亲母亲都还好好的”


听到这魏无羡愣了一下,反抱住江厌离“师姐,是阿羡不好,你不要离开阿羡好不好,阿羡这一次一定会保住莲花坞的,如果他们在敢伤害莲花坞阿羡就灭了他们满门!”

江澄:“魏无羡你怎么回事?抽什么疯?”

金光瑶:“江宗……江公子依金某看现在的这位魏公子应该是来自后世的夷陵老祖,而且大概是射日之征时的夷陵老祖”

江厌离:“不管是什么时候的阿羡,他都是阿羡”

魏无羡听了这话将脑袋从江厌离怀中抬了起来“师姐,不要离开阿羡好不好”

江厌离:“嗯,师姐永远也不会离开阿羡的,我们一家人会永远在一起的”

魏无羡:“嗯”

聂明玦:“哼,邪魔外道”

金光瑶:“聂宗主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时候不要轻易下定论。”

江澄:“喂,魏无羡你够了,不要抱着姐抱到什么时候去?”

魏无羡:“略略略😜我愿意”

江澄:“魏无羡你想死是吧”

魏无羡:“师姐救命啊,师妹打人了~”

江厌离看着一如既往闹腾的两个弟弟无奈的的笑了笑,果真是两个长不大的孩子啊

众人还没从刚才的事情反应过了怎么好好的就成夷陵老祖了,这么随意的吗?

【十六年后藏锋尊为替其兄长报仇设计将老祖救了回来,老祖与含光君一路结伴共同找出了当年的真相,最后的最后成了世人口中的神仙眷侣】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这样的爱情,羡慕辽]

[啊啊啊老祖和含光君好有爱啊]

魏无羡:“含光君……!!!不就是蓝湛吗?”

魏无羡:“啊啊啊未来我和蓝湛在一起了!!?!??”

聂怀桑:“噗!!!!魏兄你你你说什么蓝蓝蓝二公子就是含光君!!!!!”

江澄:“魏无羡!!!!!你说清楚你什么时候又去勾搭蓝忘机了!!!”

此时的魏无羡还沉浸在蓝湛成了他道侣的消息中没缓过神来。

!!!!!!蓝湛成了自己的道侣!!!这这简直就是爆炸性新闻,要知道蓝湛和自己不管什么时候可都是相看两厌的,居然成了道侣!!!不过……这不就是说自己成功的征服了蓝湛???哦哈哈哈哈想想就开心~~~

就在魏无羡沉浸在征服蓝湛的喜悦中无法自拔时就听江澄一声怒吼“魏无羡!!!你特么的在想什么呢?”

魏无羡:“额咳咳咳,没事没事江澄你叫干嘛?”

江澄:“(白眼🙄)你说干嘛不回自己看啊”

魏无羡朝江澄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蓝忘机静静地站在那里,眼睛却一瞬不瞬的顶着自己看。咦哟,小古板莫不成现在就喜欢上了自己~~啊哈哈哈不错不错省了追人的环节了,直接就可以哼哼哼😏

这么想着便荡漾的飘到了蓝忘机的身边

“蓝湛蓝湛,你听到了没有,咱们两个未来是道侣哎,蓝湛,蓝二哥哥~你喜不喜欢人家嘛?人家可是很喜欢你的,你要是不……”

还没说完便被蓝忘机一把抱住“魏婴,我亦心悦你”

魏无羡“哎呦蓝二哥哥轻点抱,羡羡不会跑哒,羡羡整个人都是你的,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说着想蓝忘机耳边吹了口气。看着蓝忘机爆红的耳尖魏无羡再一次笑的前扑后仰,蓝忘机无奈,只得帮他不断顺气。

江澄:😒😒😒妈的死该

聂怀桑:魏兄你可真嚣张啊😏大名鼎鼎的蓝二公子就被你这么三言两语的拿下了啧啧啧

薛洋:虽然早知道,但是我还是好想拒绝这碗狗粮

金光瑶:为啥同样的事情要让我经历两遍😱😱

蓝曦臣:忘机终于得偿所愿了😁

青蘅君:忘机喜欢便好

蓝启仁:我的白菜啊,我水灵灵的白菜啊😭😭😭

江枫眠:魏婴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虞紫鸢:果然还是想打段他的腿

众人:呵呵,真是好大一碗狗粮😒😒😒

【要说老祖这一生的功绩那可真的是数不胜数,光是自创一派成为鬼道祖师爷这一点便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更不要说他自己发明的那些法术、符箓和现在大家人手一个的招阴旗和风邪盘了。可以这么说,夷陵老祖的存在是修真界至少往前发展了三百年】

[我老祖就是这么优秀😎]

[我就问,还有谁!]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魏无羡:“果然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一如既往的受欢迎”说着说着变感觉腰上一紧,变看到蓝忘机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隐隐有些发黑“魏婴,我的”

魏无羡:“对对对我里里外外都是蓝二哥哥你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蓝忘机:“嗯!!”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发亮的双眼,不知怎得,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魏无羡的腰:呵呵,不要拦我,我要离家出走~

蓝忘机的雅正:腰兄,好久不见,走咱俩一起


评论(3)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