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

愿你永怀善意,明净清澈

来自未来的直播7


【说完老祖我们不如来说说老祖的外甥吧😏😏】

[呀哈哈哈到我家大小姐啦]

[吃瓜吃瓜]

[啧啧啧啧没我想的有朝一日我还能吃到那群大佬的瓜😜]

[我感觉我此生无憾了~~~]

[呦西呦西]

魏无羡:“如兰???”

江澄:“魏无羡你知道咱外甥是谁??你快说阿姐到底被那头猪拱走了”

魏无羡:呵呵,猪倒是没有金孔雀算不算

魏无羡:“师姐后来还是嫁给金孔雀了,他们两个生了个儿子叫金凌字如兰。怎么样好听吧~如兰这个字还是我给他起的呢😋”

江澄:“魏无羡你是不是有病?我云梦江氏和兰陵金氏的孩子你取一个姑苏蓝氏的孩子????你入赘蓝家别把我外甥也带跑偏😒”

魏无羡:“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君子如兰多好听一名字啊,你还嫌弃😒”

金子轩:“你两够了,这是我儿子!我儿子!”

魏无羡/江澄:“金孔雀你闭嘴”

金子轩:呵呵哒我就知道是这样

正在几人吵成一团时变看到了 刚刚金光瑶和薛洋来的地方又出现 了三个少年。只见为首的的那个少年一身金星雪浪袍,眉间一点朱砂痣骄矜无比。而后面跟的则是两位身穿蓝氏校服头戴云纹抹额的少年 。众人看着 这三个少年明显就是兰陵金氏和姑苏蓝氏的亲眷弟子 。而那名身穿金星雪浪袍的的小辈应当就是刚刚魏无羡所说的金如兰小公子了 。

    就在众人万分猜想之时只见那三人径直走向了姑苏蓝氏和云梦江氏的阵营前“舅舅 ,你怎么也在这儿啊 ,你知道我们该咋出去吗 ? ”金凌看着眼前明显青涩不少的江澄问到 。

聂怀桑:“哟江兄不错嘛白捡了个大外甥~”

江澄:“你谁啊碰瓷都碰我这来了 。”

什么玩意 儿他啥时候有了个这么大的外甥 ,当他傻啊

魏无羡:呵呵哒就你这智商你不傻谁傻

魏无羡:“江澄你是不是傻 ,我刚刚不是说了吗师姐和金孔雀生了个孩子叫金凌。这人叫你舅舅不就是你未来的大外甥吗??? ”

江澄:“呵呵魏无羡你滚 ”

江厌离无奈的看了看斗嘴的两弟弟又看看站在一旁尴尬无比的金凌 ,唉弟弟不让人省心她能怎么办呢 ?

江厌离:“孩子过来”江厌离把旁边愣住的金凌拉了过来。“你是叫金凌字如兰吗 ”

金凌愣愣的看着眼前温柔的人 ,这感觉真的好熟悉啊 。“你别怕 ,我是云梦江氏江厌离如果我没猜错我应该是你的阿娘。”

金凌:“阿……娘?  ”对于金凌来说这个称呼实在是太陌生 ,他曾经无数次幻想着自己与阿娘见面的场景 但是现在真的见了反而有点不敢置信。

这真的是他阿娘?那是不是说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人会指着自己鼻子骂有娘生没娘养了 ?自己也终于不用羡慕其他人了,自己也有阿娘了。想着想着金凌的眼泪变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他趴在江厌离怀里好似要把这几年来受得委屈通通哭出来似的。江厌离轻排着金凌的背,嘴里不断的温柔 安慰着金凌。

而另一边的景仪和思追也走到了蓝启仁面前对着那二人一拜 (你问我蓝忘机去哪了?追媳妇呢~)

蓝思追:“在下姑苏蓝氏蓝思追拜见蓝老前辈拜见泽芜君 ”

蓝景仪:“在下姑苏蓝氏蓝景仪拜见蓝老前辈拜见泽芜君 ”

蓝启仁:“不错不错不愧是我 姑苏蓝氏的弟子。君子如玉端方雅正 ,甚好甚好。”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